高中狗🐶以搞cp的热情学习中,更文时间不定,且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论坛之外

战后的一次谈话。

”我“是私设斑的女儿,因为是酒后乱x所以某人并不知情。和带土一起谋划了四战,之前复活泉奈的时候被要求提供查克拉,再加上本身伤势严重所以现在不能乱动,但本人恢复力较强硬来的话还是可以正常走动的。

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以上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我又一次从梦中醒来。

{第九次。}我在心里默念。身边坐着一个人。

“你做噩梦了。”男人沙哑的嗓音低低回响在耳边。

“不是噩梦。”我反驳道。身体尚未愈合的伤疤无时无刻不在叫嚣着疼痛,于是我没能起身。“只是回忆。”眼前闪过幻影,我不适地眯了眯眼,眼睛又开始刺痛了。

男人听罢,沉默半响,我听见衣料摩擦的声音,耳畔似乎有风吹过,破碎的月光呼啸而来。他打开了窗。

“时间快到了。”

“......”

“会议昨天结束,他们明天就能回到木叶。”

“......”

“我可以正常行动。”我尽量使声线保持平稳,以增加可信度。

”你能爬起来了?“他又坐下,背对着我。

余光瞟去,他却不看我,只出神的望着院中的翠竹。那是当年我们刚刚建好这栋小楼时一起种的,如今也长成了一片竹林

。”带土。“我试图说些什么,他听见我喊他,便转过头看我。我望见他身上缠着的绷带,就又忘了自己想说什么。

一室沉寂,但这段时间他一直这样,偶尔来找我说话,更多时候则是两个人对坐,相对无言。哦,现在不是对坐了,我还躺着呢。就这样,直到我昏昏沉沉又快睡过去的时候,我听见他的声音。

”为什么复活泉奈?“

”这是父亲的意思。“

带土皱眉低声骂了一句:”死老头子,麻烦死了。”

我不禁失笑:“喂,我还在这呢。”

“他们还找你要查克拉了?”

“嗯。”我回想起那时大蛇丸用如同在看实验品的眼神注视着我“总不能做了那么多事,最后我们却什么都没得到。”

------虽然,也几乎是这样了。幕后黑手也没有理由要求得到什么。我闭了闭眼,这些事总归过去了,我们也都还活着。

“他们谈出什么结果了吗?”我终于想起之前想说的话。

紧接着他嗤笑一声:“还没有透出风声,但猜都能猜到,要么挖眼要么死,最好也不过是被各大忍村联合收押。“他扭曲的半边脸隐在阴影中,我看不真切,从我的角度只能看见他微微泛红的右眼。

”别太激动。控制好查克拉,你现在情况也不太好。“虽然他很平静,但我还是忍不住劝他。

战争无疑是残酷的,即使作为战争的发起者,并且做足了准备,战争结束后也依然是遍体鳞伤。而且还失败了。现在两个伤残人士作为战败者被囚禁起来严加看管,等待最终审判的来临。

事实上,我的心愿已了,即使拥抱死亡也觉得并不可怕。但人总是贪心的,我总忍不住去想,再久一点,再久一点,让我呆在父亲的身边就好。在洞窟的时间并不漫长,因为有父亲陪伴在我身边。那零星的温暖,是父亲逝世后支撑着我走下去的力量。

”你说......算了。“有些幻想不切实际,也不适合多加讨论。”至少卡卡西绝对不会那么做的,他不想你死。“虽然没有和他打过几次交道,但我很肯定,如果是卡卡西的话,至少不会采用处死这种方案的。这也大概是为什么我们身为战犯却不是被关在监狱而是这座”斑竹斋“的原因吧。

”带土,你要对自己有点信心。”

“这不是有没有信心的问题,这是......说了你也不懂!”被说中了,恼羞成怒。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挣扎着爬起来,支起上半身,朝着他吼:”你跟人家好好聊聊怎么了?上次卡卡西特地来找你,不正是好机会吗!你还让我赶他走!“这件事想起来我就来气,我当时肯定不愿意去啊,结果这家伙倒好,威胁我如果不去的话就把我种的花全毁了!我的花啊!

”你,我懒得跟你讲!泉奈还在睡呢,他之前大半夜还让我出去给他拿快递,好不容易睡着你可别把他吵醒了。”他猛地站起来,边走边叨叨:“我回去了!你也赶快睡,大半夜的......“

我眼看着他离开,只好无奈的摇摇头。

月光从窗外倾落,窗沿染上一缕凉风。

”带土!你给我回来把窗户关上!“

 






ps:此刻的泉奈正在上网。

已经完全堕落成网瘾少年了呢(笑)

评论
热度(22)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