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狗🐶以搞cp的热情学习中,更文时间不定,且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论坛体】突然发现自己暗恋的不是女神是挚友我应不应该表白?(1)

麻麻呀我可算吧这篇磨出来了,国庆不知道更不更的完......QAQ
食用须知:
1.带卡向,全员已复活
2.土哥实力精分,鸢最理智,虚假世界绝望暴躁,阿飞软萌,发贴前的脑内活动大致是这样的:
世界: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大辣鸡!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阿飞:阿飞是暗恋卡卡的女子高中生!哎嘿!要给卡卡递情书告白(*/∇\*)
世界:住手!不许给辣鸡告白!辣鸡!赝品!
正在审查论坛某情感贴的鸢:.........要不发个贴问问看?
于是就有了这个贴子XD
3.这里设定四战刚结束不久,土哥养伤期间到处躲卡卡西,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别扭的堍也好可爱!)
4.前三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了哦

L0鸢
如题。
L1
我的天啊……
L2
六道仙人在上(๑˙ー˙๑)我是眼花了吗?这个固马?
L3
夭寿啦!论坛管理员亲自发贴求助啦!
L4
麻麻啊有生之年我竟然看见管理员发帖啦!
L5
而且这个标题也超劲爆啊QAQ
L6
啊啊啊鸢男神你竟然有喜欢的人了吗?!
L7
不不不最关键的是鸢你不是号称论坛最神秘的男人吗怎么突然决定跟我们分享私♂生♂活了?还不换固马?(ಡωಡ)
L8
哇哦楼上真勇士,竟然调戏鸢大大(虽然我也很想就是了,毕竟男神那么帅_(:з」∠)_)
L9
。。。鸢都没爆过照你们是怎么知道他帅的?
L10
从他雷厉风行的管理手段_(:з」∠)_
L11
从他神出鬼没的查贴手法_(:з」∠)_
L12
从他快如闪电的删帖速度_(:з」∠)_
L13
。。。(打破队形!(´▽`)ノ♪)
L14鸢
你们……
我是不是低估了你们日常歪楼的能力?
L15
(*/∇\*)哎呀都是老传统,老传统啦
L16
hhhhh
L17飞向她身畔
阿飞送管理鸢一个表情| ू•ૅω•́)ᵎᵎᵎ
冷漠.jpg
L18
前排承包阿飞!
顺便管理鸢是什么鬼啊 哈哈哈哈
L19
表情包十分生动形象哈哈哈
ps:承包阿飞是不存在的!小阿飞来姐姐这姐姐给你糖吃~
L20飞向她身畔
啊~~(吃糖)
L21
!(可爱化了)
L22管理鸢可爱
哈哈哈阿飞给了我取新固马的灵感~( ̄▽ ̄~)~
L23鸢
你的表情我收到了,现在用应该挺合适:冷漠.jpg
{管理员.鸢对以上用户黄牌警告}
{警告生效,本楼所有人(除管理员)禁言五分钟,计时开始}
L24鸢
看来我真的需要针对你们的歪楼写一份条例了=  =
L25鸢
既然都禁言了,那我就先把主要情况跟你们大致讲一下
☞L7 “论坛最神秘的男人”?我只是不希望你们知道我的身份后会被吓到。这一次来求助也是因为情况确实棘手。
L26鸢
就先叫女神为L吧,挚友是K,我们是同班的忍者,从小我一直以为自己暗恋L,而小时候的k是那种高冷男神,天赋又好,总之是特别招女孩子喜欢的那种类型,所以那个时候大概是嫉妒他?之后我就一直缠着他,害怕他接受L的告白(L一直没向他正面告白过。。。)然后不知不觉就对他很在意。
L27鸢
真正意识到喜欢他大概是我们有一次执行任务他为了我左眼受伤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看着他的血滴在树上心都在颤。现在回想起来后背都直冒冷汗。也是现在我才发现我早已不能忍受没有他的世界了。
{计时结束,黄牌解除}
L28
。。。。。。。(突然语塞)
L29
。。。。。。。(所以我们现在是该吐槽管理员大大不按常理的禁言还是这突如其来的表白?)
L30
现在心情十分复杂......不过嘤嘤嘤“不能忍受没有你的世界”好苏啊!(*/∇\*)
L31管理鸢可爱
@鸢 鸢男神咱们能打个商量吗?下次你禁言能不能提前说一声,你这样我好怕啊QAQ
L32
害怕+1
L33鸢
知道了
L34飞向她身畔
所以现在大家是不是可以来分析了呢~阿飞有点着急呢~
L35
(❁´◡`❁)*✲゚*同想看分kai析ba
L36劝和劝分一念之间
咳咳,这种时候就该轮到专业人士了上场了!(骄傲脸)
L37
wwww前排围观情感区大佬
L38
666666666
L39杂货商
搬来了我的小板凳,顺带兜售瓜子
L40
默默抓了一把瓜子欢快的磕了起来
L41劝合劝分一念之间
前面的你们太欢乐了hh~( ̄▽ ̄~)~
@鸢 根据你之前讲的大致情况来看,如果你挚友没有喜欢的人的话(看你的口吻挚友应该还单身吧?),你告白应该是第一选项吧?毕竟竹马竹马两小无猜(bu)近水楼台先得月,应该有很大几率成功的,实在不行死缠烂打也完全ok啊!
L42
同意告白+1
L43管理鸢可爱
同意+1,照理说这根本不需要发贴来求助吧?很普通的幼驯染情节啊?发现自己暗恋挚友也是很喜闻乐见的啊╮( ̄▽ ̄)╭
L44
赞同楼上
L45
不不不,我不同意,我觉得楼主应该其实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之前不是提到了K是高冷型的吗?万一他不喜欢楼主,说不定楼主告白失败后他们连朋友都没得做,所以你们说的死缠烂打根本不存在好吗?
L46
赞成楼上,不过楼主不也说了K为了他左眼受伤了吗?应该是那种外冷内热的性格吧?我觉得问题应该在楼主身上,话说鸢大大这么多年没报过照,是不是因为......
L47
噫!
L48
emmmmmm
L49
这就很尴尬了(๑˙ー˙๑)

评论(8)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