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君仪或尔思都可以~
高中狗🐶以搞cp的热情学习中,更文时间不定,且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论坛体·求助】复活后发现自己多了个侄女该怎么和她相处?(1)

宝宝们我回来啦~昨天因为复习所以没更新OTZ

本来说今天更带卡的但是想了一下还是把斑竹斋那篇后续先放出来了~今天时间来得及的话应该会码带卡?

食用须知:

1.泉水=泉奈,侄女=店主,白色尖牙。。。这位都不用说了吧?带土送给卡卡的惊喜2333

2.事实上隔壁删帖大家都是崩溃的_(┐「ε:)_

3.科普君其实是个超爱撩人又八卦的暗部哈哈哈哈

4.前三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L0 泉水

如题,求助

L1

一楼高级沙发我的!_(:з」∠)_

L2

那二楼普座我的(¦3[▓▓]

L3

(默默盯着楼上两位然后抽出了我的小板凳)

L4

哈哈哈楼上戏精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L5

哈哈哈哈一群戏精

L6

你们够了啊( ̄y▽ ̄)~都不关心关心楼主

现在敢于发深夜求助帖的楼主可真的太少了

L7

楼上的口气好像是经历过什么大事

L8

都两点了你们都不睡吗

L9

啧啧啧,7楼一看就是萌新

L10萌新瑟瑟发抖

我是7楼,求科普QWQ

L11科普君

哎呀前面的别吓坏人家了(揉揉萌新)

L12萌新瑟瑟发抖

(默默给揉顺便蹭蹭求科普)

L13

......科普君又在撩人了

话说头一次发现科普君这么晚还不睡???

L14科普君

(*/∇\*)哎呀别说的那么直白

ps:之前在给隔壁一个很有趣的818科普,不过刚刚好像管理员删帖了?

L15科普君

这里是给小萌新的科普:{论坛深夜贴禁止事件}--鸢

1.管理员对这类帖子有很严重的规范

2.具体事件要追溯到半年前一个集体掉马贴,导致木叶高层颜面尽失而群众集体高 潮

3.2中的帖子已被删除,但帖子的内容可以询问某些知情人(比如颜xxx,甜xxxxxx等)

L16萌新瑟瑟发抖

颜面.....尽失.....?(๑˙ー˙๑)(抖得更厉害了)

L17颜即正义

为啥又扯上我!!!(别以为你打码了我就看不见!!)

L18甜品是世界之源

总有刁民要害朕!!!!

L19颜大的小辫子

我女神黑历史不许说!!!

L20

目瞪口呆.jpg

L21

惊现大佬!!!

L22

前排围观!去吧源源球!

L23

啊啊啊啊啊颜大表白颜大啊啊啊啊啊啊!!!!

L24颜大的小辫子

楼上情敌拔刀吧!!!!

L25源源的眼镜框

拔刀带我!!!!有源源的地方就有我!!!高产源是我的不许抢!

L26

突然出现两位后援团团长????

L27萌新瑟瑟发抖

 Σ( ° △ °|||)︴这又是啥情况

L28

今天怎么这么多大佬深夜现身???

ps:眼镜兄你确定你家源源高产???

L29

真·深夜福利??

ps:源源你什么时候更新之前说好的火之国美食特辑啊

L30甜品是生命之源

我才刚更完雷之国.....(手残党剪视屏剪到泪流满面TVT)

三个月内休想逼我更新!!!!

L31源源的眼镜框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三个月听不见源源的声音我会死的!!真的会死的!!!

L32

心疼团长

L33科普君

。。。。

L34科普君

你们不要这么激动嘛

ps:话说你们是因为删帖睡不着才过来了吗?

L35甜品是生命之源

。。。。。。。

L36颜即正义

差不多吧。。。

L37颜大的小辫子

世界大大太可怕了。。。。

L38

管理员神出鬼没也很可怕啊

L39我的烧烤糊了

管理员可怕+1

这次不知道怎么就删帖了,我还没来得及存我店主的盛世美颜TAT

L40颜即正义

图我存了,私聊给你

L41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L42

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L43泉水

谁管你们错过了什么啊!  (╯‵□′)╯︵┻━┻    

这不是我的帖子吗!你们给我认真回帖别偏题啊!(╬▔皿▔)

L44

额....楼主炸毛了?

L45泉水

你才炸毛!!!

L46

........

L47

咳咳,偏题是解疑区的传统嘛,楼主淡定

L48科普君

....给楼主满含歉意的土下座

L49颜即正义

土下座+1

L50颜大的小辫子

土下座+1

L51甜品是生命之源

土下座+1

L52源源的眼镜框

土下座+1

L53泉水

哼(=゚ω゚)ノ原谅你们了

L54

那我们回归主题?

L55

话说看到帖子的时候我就想问了,楼主你是死后复活了???

L56泉水

是的

L57

 ( ´_ゝ`)  楼主是忍者?

L58泉水

是忍者

L59

不好意思我是平民不太懂你们忍者,现在复活都这么容易了吗?

L60科普君

可事实上就是那么容易啊  []~( ̄▽ ̄)~* 

L61白绒绒

四战后好多人都复活了呢,扉间聚聚和大蛇丸联手黑科技简直层出不穷好吗?╮( ̄▽ ̄)╭

L61

所以楼主也是四战后复活的?

L62泉水

嗯,我是在四战后复活的。

说真的被复活的时候有点懵,因为我生前的那个年代比较久远吧,就有点不适应

L63白色尖牙

emmmmmm,看来楼主也是因为后辈的祈愿被复活的?

L64

咦?楼上这么说的话难不成也是被复活的?

L64泉水

这么说也可以,因为我就是被侄女复活的,不过不全是,我家哥哥比我更早复活,所以我的复活更主要是因为他想见我?

L65颜即正义

从楼主的话里感受到了兄控的气息

L66

(⊙_⊙;)被侄女复活?我记得楼主标题说的意思应该是不认识侄女的吧?

L67泉水

确实是不认识,因为我死之前我哥还没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被复活后的情景现在想起来特别尴尬,基本上是:

我:"你哪位?”

侄女:“xxxx(我哥名字)的女儿。”

我:完全僵硬.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68

这种扑面而来的即视感23333333333 (/≥▽≤/)  

L69科普君

隔着网线都能感受到楼主的崩溃233333333


评论(1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