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君仪或尔思都可以~
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超想要评论!(敲级想要!)所有关注/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我回来啦~\(≧▽≦)/~
终于考完了~过两天开始更新嘻嘻( •̀∀•́ )

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大后天开学,理化还有十套卷子,政史十二本书+笔记要背,我告诉自己要坚……去tm的坚强老子要抱抱!!!QAQ

【论坛体.求助】复活后发现自己多了个侄女我该怎么和她相处?(4)

因为时间比较久了所以把前两篇放在这里ლ(°◕‵ƹ′◕ლ)

http://1

http://2


食用须知:

1.新年快乐小天使们!

2.新的一年我也还是爱着他们!

3.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更新的!实在是因为最近事情太多了果咩QAQ

4.本章有关于奈奈和斑爷的玻璃渣(顶锅跑)结尾赌神大家猜猜是谁啊~(这么简单谁都能猜出来好吗!)

5.奈奈复活后暂时还没见到斑爷,所以不知道哥哥喜欢的人是隔壁死对头家的蘑菇头还沉浸在幻想中2333333

6.前五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_^||23333333

登:

哈哈哈哈哈哈

糖某👀:

hhhh

morimoto:

AD Calcium Milk:

瘌爪:

温顾:

你关注我

不点红心

不点蓝手

不评论

你关注我

是他妈的准备

暗算我吗


by温顾的咆哮

[论坛体.求助 复活后发现自己多了个侄女我该怎么和她相处?(03)]

临睡前翻开lof,发现???我之前更新哪去了??
估摸着手机又抽了(笑哭)

食用须知:
1.土哥实力精分,泉奈奈表示万分嫌弃(我哥怎么会有你这么个猪队友!心疼我哥!)
2.于是泉奈把土哥从房里拽出去给他拿包裹了(深夜)
3.我说颜大是女装大佬你们信吗?话说我好像还没说小辫子的性别?
4.颜大x小辫子好还是颜大x源源好?
5.关于泉奈奈的眼睛,emmmmmmm
6.以上五条接受完毕就可以开动啦!

﹉﹉﹉﹉﹉﹉﹉﹉﹉﹉﹉﹉﹉﹉﹉﹉﹉﹉﹉﹉﹉﹉﹉

L113

L114
阿飞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姨母笑)
L115颜大的小辫子
忍不住露出和和楼上一样的笑容
L116飞向她身畔
嗯?(´・ω・`)阿飞才不要被夸可...

【论坛体.求助】复活后发现自己多了个侄女我该怎么和她相处?(2)

食用须知:
1.这么多天没更新我真是万分抱歉QAQ而且更了这篇还这么短。。。其实手稿已经写完了,但我真的没时间打(闺蜜被妈妈拉去闭关我只能自己码了哭唧唧)
2.本节只有奈奈和呆兔出场
3.本来是有图的,如果你们没看见那一定是被吞了等我上线在弄一下
4.下章发刀(假的)(划掉)

————————————————————

L68
这种扑面而来的即视感23333333333 (/≥▽≤/) 
L69科普君
 隔着网线都能感受到楼主的崩溃233333333
L70源源的眼镜框
哈哈哈表情包十分传神(ಡωಡ)
L71
噫?话说既然是侄女的话,长的不像父亲嘛?不是说女儿像爹吗_(:з」∠)_如果这样...

【柱斑】史密斯夫妇-----婚前篇

是给@墙君的自我修养 的点梗~笔芯~

特意去补了史密斯夫妇这部电影,炒鸡好看!

这里柱斑两人都是组织一把手,时间线在已经相恋6个月并且在同居的前题下准备出柜的时候,所以各自回家坦白,互相还不知道对方身份哦~

ooc属于我,萌点属于人物 

求不嫌弃!

ps:不要问我为啥二那么短小,学生党被逼去写习题啦啊摔!

一、


三个小时之前,宇智波泉奈刚从机场接回了自家长居国外的大哥宇智波斑,身为一个优秀的家族二(xiong)把(kong)手,他在三天前就将家族的事情处理好了,特意空出今天一整天的时间,在家族后山的红叶亭里准备了一桌酒席,准备和许久不见的哥哥好好聊聊,最好...

一上线发现自己已经百粉了,迅速的截了图(*/∇\*)
表白所有宝宝~亲亲~(づ ̄ ³ ̄)づ
顺便来个点梗福利!从评论抽三个梗写,不接受拆cp(我吃柱斑扉泉止鼬带卡鸣佐)但如果你们想看互攻或逆的话我也可以写(/∇\)(虽然不能保证什么时候会更但绝对不坑_(:з」∠)_)
最后给你们笔芯!❤️

【论坛体】突然发现自己暗恋的不是女神是挚友我应不应该表白?(1)

麻麻呀我可算吧这篇磨出来了,国庆不知道更不更的完......QAQ
食用须知:
1.带卡向,全员已复活
2.土哥实力精分,鸢最理智,虚假世界绝望暴躁,阿飞软萌,发贴前的脑内活动大致是这样的:
世界: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大辣鸡!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阿飞:阿飞是暗恋卡卡的女子高中生!哎嘿!要给卡卡递情书告白(*/∇\*)
世界:住手!不许给辣鸡告白!辣鸡!赝品!
正在审查论坛某情感贴的鸢:.........要不发个贴问问看?
于是就有了这个贴子XD
3.这里设定四战刚结束不久,土哥养伤期间到处躲卡卡西,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别扭的堍也好可爱!)
4.前三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了哦

L0鸢
如题。
L1
我的天啊……
L2...

_(:з」∠)_

墨:

*突然发现我最近好像也有变秃的趋势,但是我!还没有变强啊!

*看了那个画手版,也许对于我这类的写手来说实际是这样的……

【论坛体·求助】复活后发现自己多了个侄女该怎么和她相处?(1)

宝宝们我回来啦~昨天因为复习所以没更新OTZ

本来说今天更带卡的但是想了一下还是把斑竹斋那篇后续先放出来了~今天时间来得及的话应该会码带卡?

食用须知:

1.泉水=泉奈,侄女=店主,白色尖牙。。。这位都不用说了吧?带土送给卡卡的惊喜2333

2.事实上隔壁删帖大家都是崩溃的_(┐「ε:)_

3.科普君其实是个超爱撩人又八卦的暗部哈哈哈哈

4.前三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哈哈哈哈哈哈呆兔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哈斑爷这里有点天然?(*/∇\*)太可爱了!AB根本不知道他画了什么!

荒間銀尋:

╮( ̄▽ ̄)╭

双向暗恋♡【2】

食用须知:

1.猫岳的小甜饼顺利产出!<( ̄︶ ̄)>

2.恭喜小丁猫成功哄好老岳 (/≧▽≦/)

3.爆肝使我虚弱,要宝宝们亲亲抱抱才能好(* ̄m ̄)

4.下章四大凶兽出场预警

5.前四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七.

不过当然,如果小丁猫想让岳绮罗开口说话的话,也不是没有方法。...

想吃ABO日常的!肉没有都没关系!啊啊啊啊啊我的带卡!想爆肝!

[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斑竹斋斋主究竟是何方神圣(完)

看到这里的宝宝们,十分感谢 ⁄(⁄ ⁄•⁄ω⁄•⁄ ⁄)⁄.

食用须知:

  • 1.堍哥精分现场,卡卡西式委屈

  • 2.当我养伤不能吃红豆糕的时候突然有人买了一大堆的时候我的心情

  • 3.最后土哥恼羞成怒下啦!实际上是已经发现喜欢卡卡西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 4.店主没真打卡卡,只是做做样子,她怕带土养伤时情绪波动太大导致出现某种后遗症(会在正片里具体讲)

  • 5.接下来应该会写颜大视角啦!

  • 6.悄咪咪推荐一个MAD:颜狗盛宴·芳华绝代

  • 7.前6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斑竹斋斋主究竟是何方神圣(4)

抱歉啊各位宝宝们,这周实在太累了,昨晚回家整理了一下本来说睡一会就开始码文结果倒头直接就睡着了,请谅解一下升学党qaq

这几天压力太大不想带进二次元,国庆多更几篇小甜饼给大家!就算再想发刀也不写!爱你们!

食用须知:

1.本章土哥总算出场啦!!!战后心情抑郁的堍超可爱!!!(痴汉脸)

2.卡卡西表示我秀的有那么明显吗?233333

3.说到秀恩爱,小樱才是最想哭的吧,哈哈哈

4.表白四玖!!!我就是要写小甜饼!喜欢的cp得到幸福有什么错!!!

5.团藏大垃圾!黑绝必须死!!!

6.给大家悄咪咪安利一个剪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38338...

双向暗恋♡【1】

1.bg苦手的一次爆肝尝试_(:з」∠)_我要声嘶力竭的吼出一句猫岳大法好!!!
2.《无心法师》只看了剧里老岳和猫爷的cut,和原剧情有出入就当平行世界,这里猫爷虽然大限将至但是异兽大限=好几千年,所以猫爷其实还能活很久啊_(:з」∠)_而且后期另外三大恶兽都会出场。主要为了给老岳造身体_(:з」∠)_(我终于想起自己还是个写修真文的了)
3.无心?谁是无心?这里不存在的。
4.就是要写猫爷疯狂宠老岳的小甜饼!不服你来咬我啊|・ω・`)
5.做我的宝宝,来,张嘴吃粮
————————————————————

---我在雾中航行,渐渐迷失方向,那一天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雾散,我终于看见了遥远的真实。...

[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斑竹斋斋主究竟是何方神圣(3)

下周测体育,绝望OTZ

食用须知:

1.世界观在我的第一条文字

2.本章卡卡西出场,带土的手臂小小的出镜一次

3.不接受ky

4.前三条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我一定是疯了重新看了鸣雏大婚,火影700+以后我看的都飘飘呼呼的,心里特别酸,那个少年好像就和佐助一起死在终结之谷了。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胡言乱语。

今天去看刀剑啦!亚丝娜超级美!黑衣剑士全程护妻!为亚丝娜刷级那段帅死了!体力废什么的也好可爱哈哈哈哈。没截到戴戒指的场面真的so sad_(:з」∠)_

[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斑竹斋斋主究竟是何方神圣(2)

不好意思忘了发出来,其实昨晚就码完了

刚考完试,心态爆炸OTZ

食用须知:

1.世界观在我的第一条文字

2.本章小樱出场

3.链接是带卡的B站剪辑,bgm懒懒的很适合笨卡卡呢哈哈哈~

4.不接受ky

5.前四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L76咱们老兵有力量

带...

我今晚一定会码完的!!!

[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斑竹斋斋主究竟是何方神圣(1)

0L
如题,先放张图让你们感受下楼主的绝望:
【银发的忍者被一个带着面纱的黑发女子用擀面杖暴打并忍不住护住头.JPG】

L1
我是一楼!

L2
楼上好手速!怕是母胎单身至今(ಡωಡ)

L3
hhhhh

L4
卧槽!这图上的怕不是六代目?(´゚ω゚`)

L5
楼上???

L6
卧槽我我我也觉得是!!!

L7
上面的想太多吧。。。六代目怎么可能被一个区区甜品店店主这么打,我男神旗木五五开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骄傲脸)

L8
支持楼上,不能看见银发就说是六代目吧?这年头染发的多了去了。

L9
就是就是,想当年我哥疯狂迷恋四代目,忍校一毕业就去染了金发(ノಥ益ಥ)然而完全没有四代目那么帅好吗...

脑洞大开向(大纲)

有一个脑洞,原著向柱斑,因为一次酒后乱x斑爷被阴阳盾怀了孩子,但是柱帝完全不知道,还是让斑爷离村,和水户在一起了,然后终结之谷一战,斑爷假死,得到柱间的力量,但是孩子没有阳的查克拉调合,生长速度缓慢,直到遇见呆兔那年才把孩子生下来,然后是个像柱帝的女孩子,被两个boss一把带大,温柔坚强的不像个宇智波_(:з」∠)_
之后一直在木叶旁边开了家甜品店,一边默默帮斑准备月之眼计划。
基本上是柱斑,带卡,鸣佐,扉泉,止鼬(这对不好圆回来啊)
大概明年暑假开写!(哇我是大号开坑小号也不放过自己吗TVT)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