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狗🐶以搞cp的热情学习中,更文时间不定,且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双向暗恋♡【2】

食用须知:

1.猫岳的小甜饼顺利产出!<( ̄︶ ̄)>

2.恭喜小丁猫成功哄好老岳 (/≧▽≦/)

3.爆肝使我虚弱,要宝宝们亲亲抱抱才能好(* ̄m ̄)

4.下章四大凶兽出场预警

5.前四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七.

不过当然,如果小丁猫想让岳绮罗开口说话的话,也不是没有方法。

八.

“丁总,A市分公司的事情都处理好了,三天后那边的视察您是亲自去吗?”李秘书下班前曾向小丁猫这样问道。

不过当时小丁猫满心满眼都是那个闹腾的小魔女,于是尽职尽责的李秘书在得到了一个敷衍的“明天再说吧”的回复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家总裁穿上风衣理袖子拿起包大步走出总裁室,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处处都透着贵(zhuang)气(bi)。

李秘书:mmp我工作容易吗???

九.

回到家已是八点,外面已是乌云密布,小丁猫将手机和公文包一起放在了客厅,洗完澡后就钻进厨房,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端着一个盘子走进了卧室。

将盘子轻轻放在床头,小丁猫四下看了看。窗帘,拉上了;赔礼,准备好了;诚心诚意?一直都有啊(笑)于是他在床上平躺,将禁制解开,不出意外的听见了那清甜中夹杂着怒火的声音:“小丁猫你个老不死的!!!”

十.

这家伙还说我是老不死的?小丁猫挑眉失笑。

“别这么说啊妹妹,你也没比我年轻多少呢,我要是老不死的,那你成什么了?”

“哼。”

“还生气呢?”

“哼。”

“因为苏蓓送的点心?”

“你还有脸提!!!你这老不修的!成天就喜欢勾引小姑娘是不是!!!”

唉。真是败给她了,当时就不该收下苏蓓送的礼。

“是啊,我就是喜欢勾引小姑娘啊。”他慢悠悠的开口。

岳绮罗听到了这句话,气得眼睛都红了,她边磨后槽牙边想,这老家伙简直欺人太甚,要是有一天她从这里跑出去了,她一定,一定要替天行道把这老不死的干翻!把她关在这就算了,连他泡女人也要强迫她围观吗!?好气哦!

正当她抬起脚准备狠狠在他心上踩一脚的时候,又听见他轻轻的用他清润的声音说了一句“特别是那种,眉眼弯弯,喜欢剪纸人的活了几千年小姑娘。”

十一.

岳绮罗收回了脚,默默抱住了自己的膝盖,蜷缩在他心脏一角,黑发遮住了她绯红的耳尖。

“……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原谅你。你个老不死的。”

十二

小丁猫起身,端起了床头的盘子“但我给你准备了赔礼,不看看吗?”

岳绮罗慢慢抬起了头,现在小丁猫没有禁锢她的视线,她借由小丁猫的眼睛看清了盘子里的东西——那是一块香甜的黑森林蛋糕。小丁猫亲手做的。

 

评论(9)
热度(76)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