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君仪或尔思都可以~
高中狗🐶以搞cp的热情学习中,更文时间不定,且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论坛体.求助】复活后发现自己多了个侄女我该怎么和她相处?(6)

继续诈尸~

终于推到剧情上啦~

1.http://第一篇

2.http://第二篇

3.http://第三篇

4.http://第四篇

5.http://第五篇

6.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7.前八条确认接受就可以开动啦╰(*°▽°*)╯❤


-----------------------------------------------------------------------------






L239泉水

大家千万别信L226的。我哥确实没死。我之前不是说了吗,我哥也是死后复活的= =

他的查克拉我不可能认错,而且我家的家传秘术都是必须要有血继才能用的,外族人就算知道都用不了,跟别说什么给村子了。


L240白绒绒

竟然还是有血继的家族!!!


L241

www围观!


L242萌新瑟瑟发抖

血继是啥?为啥你们这么激动?qvq


L243颜即正义

这里用不着科普君了!我来解释!

简单来说就是除了同血脉的人可以继承之外,其他人无法习得也无法复制的术。比如说日向家的白眼。还有当年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ノ


L244科普君

不过有血继界限的家族厉害是真的,但危险也大......

比如,楼上举的那两个家族都是被挖过眼的.....


L245萌新瑟瑟发抖

???

这么凶残的吗(゚Д゚≡゚д゚)!?


L246立志成为赌神

忍者的世界可是很残酷的哦......


L247鸢

确实。


L248六代目的面罩

气氛突然凝重起来了.....


L249

哎呀不要聊那么沉重的话题了!要相信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嘛!


L250

顶一下楼上2333

哎,话说颜大你回来了,辫子君呢("▔□▔)/


L251颜大的小辫子

Σ(  ̄□ ̄||)我在这呢~

而且楼上楼层数真是23333


L252

250哈哈哈


L253泉水

总之@立志成为赌神

这位立志君生日聚会的建议我收下了,会好好考虑可行性的。


L254泉水

五天后就是我侄女生日了,要是成功了我会来和各位说的。

现在都这么晚了,大家也早点去睡吧,今晚麻烦各位了。

晚安。


L255立志成为赌神

楼主晚安,希望你侄女能喜欢。


L256白绒绒

楼主晚安啊~期待后续~


L257我的烧烤糊了

晚安楼主!


L258科普君

晚安.


L259六代目的面罩

嘻嘻,楼主晚安啊,希望你能化解凶杀现场


L260颜大的小辫子

祝楼主好运23333


L261

点蜡


L262

点蜡+1


L263

点蜡+2


````````````


L290

点蜡+忍者编号


````````````

L300

第二天早上了~楼主还没回来(〜 ̄△ ̄)〜


L301六代目的面罩

吃瓜子等楼主回来~(〜 ̄△ ̄)〜


L302白绒绒

喝茶等楼主回来~(〜 ̄△ ̄)〜


L303颜大的小辫子

搬板凳坐等楼主回来~(〜 ̄△ ̄)〜


````````````


L320

WWW第三天了,楼主还没消息吗


L321

话说楼主说他是哪个村子的了吗?


L322白绒绒

emmmmm,好像没说啊


L323我的烧烤糊了

我返回去看看!


L324六代目的面罩

感觉应该是木叶的(`・ω・´)

毕竟楼主说哥哥和初代火影有关系


L325

emmmm,确实,现在复活的技术好像是被木叶高层垄断了,其他村复活的人除了六道仙人在战场上复活的,就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了......(小声bb


L326白绒绒

嘛,毕竟起死回生什么的要是普及了绝对会引发大动乱的好吧,而且木叶也没乱用这个技术,被复活的人的名单都是要过所有影级的眼的


L327

那万一木叶有人乱用了呢?(不是杠精别怼我!qwq


L328

啊,比如某位。。。

他当年中忍考试的时候闯进来给我吓惨了QAQ


L329科普君

不会的啦,作为暗部的我给你悄悄透露点消息,木叶知道复活方法的人只有二代目和大蛇丸,而且实行复活术的关键物品在二代目那儿,二代目又交给初代目了,试问谁能从初代目那儿把关键物品抢过来呢?所以放心啦( ̄3 ̄)


L330我的烧烤糊了

我返回来了。楼主真没说他是哪个村的(´;ω;`)


L331管理鸢可爱

╮(╯▽╰)╭可楼主不是说说世界大大是他晚辈吗?既然楼主出身大族,想必族地是不会变的吧,那问问世界大大是哪个村的不就好咯


L332

(´・_・`)可是世界大大也蛮神秘的啊,只知道是个实力很强操作很溜的暴躁忍者啊


L333

暴躁忍者是什么鬼23333


L334六代目的面罩

这个总结挺到位的哈哈哈

世界大大确实挺暴躁23333


L335

论·那些年来突然发飙的世界大大hhhh


L336

各位各位!我挖坟挖到了世界大大是哪个村的了!




L337

www这么老的帖子楼上都翻出来了!!!


L338萌新瑟瑟发抖

膜拜大佬!!!


L339

这么说世界大大是木叶的哎!


L340六代目的面罩

我猜对了!!!世界大大和我们家美人卡是一个村的哈哈哈哈


L341

666


L342白绒绒

那楼主也就是木叶的喽


L343

木叶大佬可多了0.0


L344

毕竟从一开始楼主说他是复活的忍者的时候我们就该反应过来的,想必楼主身份一定不一般!!!


L345

不过最近木叶可不太平啊,四战boss不都是他们村的吗


L346

噫!


L347木叶er

战争结束后四战boss就被关起来啦,战场玫瑰好像被交给初代目贴身监视了~

那个勾玉面具的似乎和之前战场上那个神秘女子一块关在宇智波族地了,来自一个木叶er的小道消息


L348

话说那个面具男和神秘女到底是谁啊,官方到现在也没给个解释,说到时候五影会谈结束会开个联合发布会说明,现在会谈都开了多久了?


L348科普君

是四战结束后两个月开始的,现在大概有一个月了......


L349六代目的面罩

话说楼上怎么突然犯傻了,面具男战场上不是表明跟六代目有非同寻常的关系吗,你想想我们家六代目的眼睛,还不清楚人家是谁嘛


L350

←_←


L351

不过那个神秘女的消息倒还真没有,没听说宇智波那一辈有什么厉害的女忍还活着的


L352

emmmmmmm


L353

真没人知道嘛???求扒求爆料!!!


············


L370颜即正义

楼主还没回来啊,你们自己叠了这么多楼了???


L371

颜大好啊\(^o^)/~


L372

我们很勤奋的23333


L373颜即正义

╭(╯3╰)╮你们好啊23333

我先爬会楼啊


············


L380颜即正义

???


L381颜即正义

什么鬼!!!



2018-08-10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