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狗🐶以搞cp的热情学习中,更文时间不定,且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柱斑】史密斯夫妇-----婚前篇

是给@墙君的自我修养 的点梗~笔芯~

特意去补了史密斯夫妇这部电影,炒鸡好看!

这里柱斑两人都是组织一把手,时间线在已经相恋6个月并且在同居的前题下准备出柜的时候,所以各自回家坦白,互相还不知道对方身份哦~

ooc属于我,萌点属于人物 

求不嫌弃!

ps:不要问我为啥二那么短小,学生党被逼去写习题啦啊摔!

一、


三个小时之前,宇智波泉奈刚从机场接回了自家长居国外的大哥宇智波斑,身为一个优秀的家族二(xiong)把(kong)手,他在三天前就将家族的事情处理好了,特意空出今天一整天的时间,在家族后山的红叶亭里准备了一桌酒席,准备和许久不见的哥哥好好聊聊,最好能把他留在本部。

然而.....天不遂人愿。

秋风萧瑟,宇智波泉奈坐在自家最亲爱的哥哥身边,在他认为这一年最幸福的时候,听见了这个世界上最绝望的一句话。

“我要结婚了。“宇智波斑语气十分平淡,眼神坚定。

什、什么???他刚刚听见了什么?他亲爱的哥哥刚刚说了什么???

”斑、斑、斑哥!!!”经过一秒的懵逼,宇智波泉奈瞬间炸毛,他一把抓住自家哥哥的肩膀,摇啊摇啊摇”斑哥,我刚刚出现幻听了!一定是隔壁组织给我下药了啊啊啊!!!“

“喂、喂、泉奈你冷静点听我说!”宇智波斑没想到宇智波泉奈的反应会这么剧烈,他伸手握住泉奈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让自己不至于一直被晃来晃去的,说真的,他差一点要吐了好吗?!

不过幸好,宇智波斑一向对他这唯一的弟弟怀有无限的包容,他组织了一下语言,低头看向泉奈,突然语塞。因为宇智波泉奈此刻泪眼盈盈,一脸“快告诉我快告诉我一切都是假的不然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宇智波·弟控·无可救药·斑心瞬间就软了,刚刚准备说出口的话又被噎了一下。

“哥......”泉奈右手拽了拽他的衣摆。

不,不行!就算弟弟撒娇也......!

在脑袋彻底迷糊前宇智波斑想到了此行的目的,他这次是为了向家人彻底出柜才会到家族本部的,只要说服了泉奈,父亲那边自然就不用担心了。想到自己恋人在自己离家前担忧的眼神,宇智波斑伸手抚向唇角,那里好像还有他唇上的温度。于是彻底冷静下来。

“泉奈,哥哥要结婚了,不祝福哥哥吗?”虽然先说服泉奈有一部分原因是想让泉奈帮忙一起劝父亲,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泉奈是他最疼爱的弟弟,他希望能得到他的祝福。

“.......QAQ”哭了!哭了是吧!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啊!!!

“啊啊、泉奈你听我说,先别哭啊!”斑慌乱的抽了几张纸递过去,看这样子,泉奈似乎是不能接受?

“呜呜..哥....是、是哪个人”泉奈一边抽泣一边说着,整个人都委屈巴巴的。

”泉奈?“

”哥哥的结婚对象,是谁?“喂!110吗!这里有个人内心的黑泥完全显现出来了啊!

"啊,对了,你还没见过他呢。”斑微微笑了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弟弟身后涌现的黑泥,他掏出手机,直接给泉奈看了屏保,那是他和恋人的合照。

“他叫千手柱间,我决定与之共度一生的男人。”

“泉奈,我需要你帮我。”

“.....我知道了。”

二、


千手扉间的内心的操场此刻也仿佛有无数神兽跑过,鬼知道他家不靠谱的大哥抽了什么疯!突然从国外回来,本来应该是个好事,但是一回来就说”扉间!我要结婚了!“是什么鬼啊!

组织的事情都甩给弟弟就算了,你倒是给我好好完成自己的任务啊!结果呢?mmp果然在国外撩人了!结婚就算了,结果你告诉我结婚对象还是个男人?!我真是ewfewfihWUH!

“扉间?扉间你在听吗?你看这个请柬怎么样啊?“这是还很兴奋的千手柱间”这个红色的很漂亮但是会不会太艳丽了.....“

”闭嘴吧大哥!“千手扉间简直快被自家大哥给气出胃病了”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哎?怎么了吗?"

看着对方一脸天然,千手扉间努力忍住揍他的心情:冷静,冷静,这是你亲大哥,你打不过他,要忍耐.......

“你给我好好想想啊!”他坐到千手柱间对面“就算我同意了,父亲也不会同意的!还有族里的那些元老,他们不会同意你和一个男人结婚的!尤其......你我都不是普通人,你真的愿意把他拉进来吗?”

“......他不会知道的。”手机屏暗淡又重新亮起,千手柱间隔着屏幕,轻轻抚摸恋人的脸庞,“扉间,组织需要一次洗牌了。”看着他的眼神,千手扉间突然就明白了,他的大哥是认真的。

“扉间,我想和他在一起。”

“......好。”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