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狗🐶以搞cp的热情学习中,更文时间不定,且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双向暗恋♡【1】

1.bg苦手的一次爆肝尝试_(:з」∠)_我要声嘶力竭的吼出一句猫岳大法好!!!
2.《无心法师》只看了剧里老岳和猫爷的cut,和原剧情有出入就当平行世界,这里猫爷虽然大限将至但是异兽大限=好几千年,所以猫爷其实还能活很久啊_(:з」∠)_而且后期另外三大恶兽都会出场。主要为了给老岳造身体_(:з」∠)_(我终于想起自己还是个写修真文的了)
3.无心?谁是无心?这里不存在的。
4.就是要写猫爷疯狂宠老岳的小甜饼!不服你来咬我啊|・ω・`)
5.做我的宝宝,来,张嘴吃粮
————————————————————




---我在雾中航行,渐渐迷失方向,那一天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雾散,我终于看见了遥远的真实。

一.
“晨晨啊,晨晨!”身后传来苏蓓的声音,陈晨叹了口气,无奈的看着自己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一路从资料室小跑过来。这已经是本月第三次了。
“怎么了,这么慌里慌张的?”要知道她和苏培现在都还是这所公司的实习生,马上三个月的审核期就要过去了,万一出了什么差错,那可就得重新找工作了。况且这家公司不仅工资高,员工待遇也好,陈晨可是很有决心要入职的。
“我跟你说啊,你知不知道……”苏蓓左右看了看,拉着陈晨快步走进了茶水间。
“什么事情这么神神秘秘的?”
“哎呀你跟我来就是了!”
进了茶水间,苏蓓直接将门反锁,在陈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就看见自己的青梅哭丧着一张脸对着她可怜巴巴的说:“晨晨啊,我失恋了!丁总他有女朋友了!"
二.
“哈?”陈晨感觉有点懵逼,她伸出手贴了贴自家好友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就说胡话了。”
苏蓓一把甩开额头上的手,极其悲愤的控诉“你才有病!我说的是真的!我今天看见丁总跟他女朋友打电话了!”
“不会吧。。。”陈晨已经震惊到无法思考了,苏蓓现在是丁总的秘书,所以这件事应该有至少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是真的。
“天啊,谁那么厉害拿下了称霸s市的商业巨头啊!”
三.
对于陈晨来说,丁总其人,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偶像。
丁总真名丁小猫,自幼父母双亡,十七岁白手起家,十年时间一手建立D.Y这一商业帝国,五年前整个s市都被划上了D.Y的标志,彻底成为了丁总的地盘。
更何况丁总要钱有钱,要颜有颜,完全是万千少女的理想中的梦中情人!然而就是这么个钻石王老五,竟然至今单身,身边连一点绯闻都没有,十年来守身如玉,业内甚至都有人怀疑s市的商业帝王喜好男色了。
今天苏蓓一句话,可想而知对陈晨造成了多大的冲击。
四.
“丁总,这是A市分部的文件。”李秘书将文件夹放在办公桌上,有些担心的看着面前面色苍白的人。
“嗯,我知道了,出去吧。 ”小丁猫揉了揉额头,略带疲惫的说道。
“好的。”转身准备离开的一瞬间,李秘书还是转过身好心的提醒了一下自家老总“丁总,有事的话可以叫我,您最近似乎有些劳累过度了。”
“嗯。我知道。”
五.
看着李秘书终于离开,小丁猫终于如释重负的舒了一口气,他解开领带,右手轻轻抚上了左心口,三分无奈两分好笑的对着那里说到“妹妹,闹够了没?”
脑海里没有熟悉的回应。完了,这下真的生气了,小丁猫想。
六.
事情发生在两个半月前,李秘书因为A市分部的事情将会暂时在A市居住一段日子,而在李秘书回来之前小丁猫身边必须得有新人代替李秘书的日常工作,于是李秘书便亲自带来了一位应届生,准备在走之前的这段日子里好好教导。
这位苏小姐也确实很敬业,除了做事还有些有些毛毛躁躁的,其他方面倒是挑不出什么毛病,除了……疑似暗恋小丁猫。
小丁猫一开始并没有发现这件事,他发现这件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心脏里的那位房客。
每次只要小丁猫对新秘书和颜悦色甚至有赞赏的意思的时候,她就会开始闹腾,前一秒跟你笑盈盈的聊天,下一秒就跟你翻脸。
这样反复几次,小丁猫也就反应过来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谁叫他拿这小魔女一点办法都没有呢?连心都送出去了,是被妥善的收在掌心,还是被揉碎了洒在海上,都全由她做主。


评论(14)
热度(100)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