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君仪或尔思都可以~
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斑竹斋斋主究竟是何方神圣(1)

0L
如题,先放张图让你们感受下楼主的绝望:
【银发的忍者被一个带着面纱的黑发女子用擀面杖暴打并忍不住护住头.JPG】

L1
我是一楼!

L2
楼上好手速!怕是母胎单身至今(ಡωಡ)

L3
hhhhh

L4
卧槽!这图上的怕不是六代目?(´゚ω゚`)

L5
楼上???

L6
卧槽我我我也觉得是!!!

L7
上面的想太多吧。。。六代目怎么可能被一个区区甜品店店主这么打,我男神旗木五五开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骄傲脸)

L8
支持楼上,不能看见银发就说是六代目吧?这年头染发的多了去了。

L9
就是就是,想当年我哥疯狂迷恋四代目,忍校一毕业就去染了金发(ノಥ益ಥ)然而完全没有四代目那么帅好吗!

L10 闪光所至,我等所向
我们村四代目可是同期最帅好吗!!!金色闪光无法复制!!!为四代目疯狂打call!

L11
楼上惊现四代粉!
话说7楼真的不是黑粉吗,旗木五五开(笑cry)

L12甜品是生命之源
斑竹斋?是指木叶那家甜品店吗?

L13
!!!

L14
源源球!去吧!(拿出绳子准备捆绑催更!)

L15
惊现源源!大佬你还记得南贺川畔的特辑吗!!!

L16 楼主
☞L12 没错,就是那家。我超爱她家的樱花饼🌸

L17
啊!是木叶那家斑竹斋啊!她家的东西都超级精致的!价格也亲民!强烈安利(。・ω・。)ノ♡

L18颜即正义
是六代目没错,那身衣服我绝对不会忘的(ノಥ益ಥ)
同意楼上,强烈安利斑竹斋,她家主打各种手制糕饼,每季都有不同的鲜花饼,现在是樱花饼的出售季节,超级美味(*/∇\*)

L19
卧槽颜大???

L20
咦(๑˙ー˙๑)颜大不是上次试图掀六代目的面罩失败后出去做任务了吗?竟然还能逛论坛吗?

L21颜即正义
☞L20 任务刚结束啦,现在正在准备回村

L22科普君
٩( 'ω' )و 这里科普君
“甜品是生命之源”_美食区大佬,据传是某瞳术血继家族脑残粉,爱好甜品,坐标木叶,自称常年接外出任务就是为了到别国大吃大喝,目前正在更新的贴是“雷之国美食特辑”,已断更200天,粉丝正集体追杀中。
“颜即正义”_视频区大佬,阅人无数,据传是个暴力萝莉,爱好男色,半个月前曾试图掀开正在吃红豆糕的六代目火影的面罩(然而失败了XD),事后接了任务离村。

L23
感谢科普~

L24
从科普君最后一句话里感到了无限的嘲讽。。。
是我的错觉吗?。。。

L25
应该不是。。。

L26
嘲讽+1

L27
+1

L28

L29
+1

L30
+1......个鬼啊(╯‵□′)╯︵┴┴跑题了吧!刚刚我们不是在讨论图上的人是不是六代目吗!

L31
emmmmm

L32
没办法嘛,解疑区就这么个传统_(:з」∠)_

L33
话说之前颜大不就确认了确实是六代目吗

L34
联想到颜大半个月前曾试图解密木叶十大不解之谜之一,我完全相信这是六代目在被暴打~( ̄▽ ̄~)~

L35旗木夫人是我
科科,怎么可能是我老公(눈_눈)

L36
惊现六代目后援团团长!

L37旗木夫人是我
@颜即正义  好歹要放个证据吧(눈_눈)

L38
???
突然撕逼(*゚∀゚)つ

L39颜即正义
呵,@旗木夫人是我 你看画面里面那个人袖口是不是有一道白线?那是我上次掀六代目面罩不小心用指甲划破的地方,估计六代目自己缝起来了
-. -

L40
卧槽真有!

L41
男神形象彻底崩裂!
自己缝衣服太贤妻良母了qaq

L42
不对啊,颜大体术太厉害了吧,用指甲划破六代目的袖口!这么看起来颜大说不定是上忍级别的高层忍者。。。

L43
瑟瑟发抖

L44颜即正义
。。。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年晋升上忍的(눈_눈)
洞察力简直可怕

L45
。。。

L46
突然觉得自己粉了个好可怕的人

L47颜大的小辫子
一脸懵逼,万念俱灰

L48
遭受螺旋丸式打击

L49
唉,不对啊,你们怎么关注的重点都是六代目?难道这个贴的重点不是那个拿擀面杖揍人的店主吗?

L50楼主
我快哭死了,都五十楼了才有人想起来我问的是什么吗!?QAQ

L51
心疼楼主一秒

L52
话说楼主一直在默默窥屏吗?

L53追求忍道
就是啊!明明开斑竹斋的那位小姐姐人超级好的好吗!

L54
楼上看起来和那位店主很熟?

L55追求忍道
☞L53 差不多吧,我是常客了

L56
求爆料!

L57
求爆料+1
ps:从图片上看这个小姐姐身段好好,可惜不是木叶 不能去围观

L58
哇,楼上绅bian士tai

L59追求忍道
前面的不许调戏我女神!苦无射你哦!(超凶)

L60
哈哈哈,楼上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L61
哎呀@追求忍道,求爆料啊!

L62追求忍道
哦哦,好的。现在就开始说了。

L63
搬小板凳坐等

L64
嗑瓜子

L65追求忍道
相信大家看我的固马就应该知道我是个忍者了,我第一次知道斑竹斋,是因为我有次任务结束受重伤摔倒在斑竹斋门口了,当时店主不仅把我扶起来带回店里让人给我包扎伤口,还拿了桃酥给我qwq人简直超温柔!问我伤口疼不疼的时候眼睛里都闪着心疼的光啊!
当时我就想大喊一声妈妈我看见天使了啊!
之后我就经常去斑竹斋买东西了,店主姐姐人超好!熟悉了以后发现她还很幽默,简直太完美了TVT我是女孩子都差点弯了

L66
哇,楼上看起来完全被攻略了啊

L67
真的假的

L68
楼上怕不是木叶的,那个店主在木叶很有名的,小孩子都很喜欢她,经常到斑竹斋去找她玩

L69楼主
人好是真的,虽然面纱挡着只能看见上半张脸,但是我怀疑店主姐姐怕是会颜盾_(:з」∠)_

L70
据小道消息,现七代目火影候选人小时候就在斑竹斋待过一段时间(话说颜盾不是那一族特有的吗)

L71
啊,那个消息我也听过,听说那个s小时候也在那住过

L72
哇,这么一说我觉得这个店主好神秘啊,带面纱,和火影候补人认识,s在她店里住过,现在还疑似暴打六代目火影。。。
可怕⊙﹏⊙

L73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突然后背一凉

L74
噫,你们木叶的店主都这么可怕的吗?

L75木叶er
我不是 我没有

L76咱们老兵有力量
带面纱的女孩子。。。听着有点耳熟啊

L77
惊现四战老兵|・ω・`)

L78你见过血红月亮吗
我也觉得耳熟。。。

L79
可怕(๑ó﹏ò๑)

L80
这是要破马?

…………………………………………………………………………………………………………………………………………
请相信我对卡卡西是真爱(/ω\)
纯手打,复健用品,世界观在第一条脑洞那儿
目前无原著出现人物~
给看到这的宝贝们一个吻(๑˙❥˙๑)

2017-09-09
 
评论(11)
热度(133)
  1. 琉歌尔思大人✘诈尸更新ing 转载了此文字
    哦哦哦哦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