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狗🐶以搞cp的热情学习中,更文时间不定,且文渣,慎入_(:_」∠)_
目前主更论坛体(三篇全是一个系列具体脑洞可以翻我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ฅ>ω<*ฅ)
谢谢支持我的你们!么么哒!玻璃心蠢萌爱你们❤
ps:文章禁止转载!!!已转载的朋友麻烦删除好吗!!!谢谢合作!🌹(´・ω・`)

脑洞大开向(大纲)

有一个脑洞,原著向柱斑,因为一次酒后乱x斑爷被阴阳盾怀了孩子,但是柱帝完全不知道,还是让斑爷离村,和水户在一起了,然后终结之谷一战,斑爷假死,得到柱间的力量,但是孩子没有阳的查克拉调合,生长速度缓慢,直到遇见呆兔那年才把孩子生下来,然后是个像柱帝的女孩子,被两个boss一把带大,温柔坚强的不像个宇智波_(:з」∠)_
之后一直在木叶旁边开了家甜品店,一边默默帮斑准备月之眼计划。
基本上是柱斑,带卡,鸣佐,扉泉,止鼬(这对不好圆回来啊)
大概明年暑假开写!(哇我是大号开坑小号也不放过自己吗TVT)敬请期待。

评论(11)
热度(27)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